最近整個就是在幫自己修改門面,舊的快去、新的快來!

是的,我禮拜一,也就是17號那天跑去穿耳洞了!
說甚麼我也不要輸給李珈熏!!!
誰叫他先偷跑跑去穿了,還打電話恐嚇我說是我忍受不了的痛!



因為秉持著不能輸的「豪氣」(?)所以利用禮拜一的空擋,拉著害怕打洞的阿禛去了公館。
穿耳洞不就是那樣,挑了間簡單乾淨的店,就走進去了。

過程也都差不多是那樣,先幫你消個毒、用像小護士的油膏推推捏捏搓搓,然後針就把他打下去。
幫我打的阿姨還說我的耳垂是他看過高度和厚度最平均的。
這算是稱讚嗎?我只知道我的耳垂比一般人厚。


其實打得時候不會痛啦,只是覺得有什麼東西彈到耳朵,然後有東西黏在上面這樣而已。
阿禛看到我在打的時候表情整個很驚恐,真的沒有很恐怖!
只是有東西靠近我,我會很自然的閉眼睛,不過真的還好。

阿禛,真的不會痛,真的可以試試看啦!



(放這張純粹覺得鼻梁很高,哈哈)

不過,打完後十分鐘,是有感覺到痛了。
但是是那種有人用指甲輕輕掐進你的肉的那種痛,持續的感覺。
也不置於不舒服啦,就是有東西在你耳朵那邊,想抓但是不能抓這樣。



回到家之後,才慢慢有穿耳洞的真實感,尤其是我告訴我阿爸之後,他完全沒有想到我會這麼迅速的去穿。
身體髮膚受之父母,經阿爸的提醒才想到我應該要告訴阿母,我真不孝,哈哈!

話說,我穿耳洞真的好迅速,因為于婷說他之前去穿的時候還掙扎了二十分鐘,我想我是好顧客!
光想到以後我可能要投資一筆耳環的錢,心裡就開心的跟甚麼一樣(應該要說泣血,但是有飾品可以戴耶)
然後以後有人要送我禮物就多了一項選擇了,雖然如果我不喜歡,下場會跟之前阿爸他們買給我的手錶一樣,被換掉!啊哈!

其實,之前我很猶豫要不要穿耳洞,因為人家說穿耳洞形同破相。
如果運氣很好穿了耳洞,這樣運氣就會跑掉,反之亦然。
但是我最近運氣真的很差啊,不論身心靈、內在、外在,整個就讓人覺得很不順!
或許我穿了耳洞之後,運勢就會大開吧!
哈哈哈哈哈哈哈!!!

幸運之神快點來找我吧!!!





剛剛洗澡很ㄍㄧㄟˇ 小的去弄到耳朵,他現在說他好癢!
沒事要轉一轉耳環喔,不然肉會黏在耳針上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萱子 的頭像
    萱子

    La vie est pleine de surprises à

    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