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…吃喝玩樂


>>廣告設計
  一個熱血心腸的老頭老師(?)拼命想把他知道的東西教給我們,
  但是他教學經驗不夠多啊!
  而且又很愛離題,講的東西沒有順序ˊˋ
  重點是他講話勒勒長加速度慢,聽的我都要睡著了。
  儘管他有在多的實務經驗,一次三堂課聽下來會崩潰!!!!
  還是要有教學時程表比較好啊~

>>英文歌曲
  賺學分的課?
  就老師教你一堆連音,有時候發出來的音根本沒聽過。
  老實說,如果不想加分的話,學期末再去上課就行了(爆)

>>生命關懷散文選讀
  賺學分的課?
  只要分享一些覺得不錯的文章和學期末寫個簡單的自我介紹就過了。
  老師還讓你明目張膽的翹課五次!!!!
  而且上課過程好鬆,只要不作奸犯科、殺人放火、妨礙別人,
  基本上老師也不會對你怎樣。
  (簡單來說就是你可以「做其他事」啦)

>>電腦輔助設計(三)
  恩…該怎麼說呢,就是有一種被當作協同研究的感覺啦。
  爵士梁的課比較適合放在純藝術的學校上,而且還不一定適用。
  他要的東西真的太意象了,我好難抓到他到底想要幹麻。
  不過就研究精神而言,還是值得嘉許,
  只要那個助教不要來亂就好了!!!
  表揚一下,Milly巨嬰在學期末表現的真好!

>>包裝設計
  許呈湧是好人啊!!!!!
  我喜歡尊重學生想法的老師~
  而且實務經驗很豐富,給的建議和語氣都是多麼的地人疼啊~
  不過一整個學期和紙板為伍,我的手和美工刀都有點吃不消。
  我還是喜歡有稜有角的盒子ˊˇˋ

>>網路廣告
  趙滿鈴的課一定要去上啊!
  一切盡在不言中,如果沒去上過不能理解他的好~
  如果我以後也可以像他有那般成就就好了~

>>體育(網球)
  我說啊,這是用來休閒的0學分的課啊~
  對牆擊球30下簡直快要了我的命!!!
  重點是那醜不拉機又不符合人性的論壇,
  竟然要我們常上,我沒辦法理解啊!
  如果他的台科幣和經驗值可以換分數,那我還願意稍微動一下手指…

>>行銷與設計
  搞得我頭很痛的課,我差點二退啊!!!
  雖然我最後期末作業因為出國的關係沒做完,這個很抱歉之外,
  我還是沒辦法跟外系分組啊!
  如果他願意體諒不同科系的難處就算了,偏偏他沒有啊!
  什麼「我要其中考不能…」,那為什麼我下一節課聽到他說他跟她朋友出去玩?
  所以我在這堂課學會怎麼說重話,我成功了!!!!!

>>教材教法
  翁熊很令人無言啊,總是離題又囉唆,我媽都比他安靜!
  而且不要用教高中生的方法來教我們,不抄筆記是因為你講的都是廢話!!
  如果我以後的教案很愛玩文字遊戲,那就是他教的!!!
  還有,我恨他說晚下課是正常的!!!!

>>書法
  讓阿禛崩潰的一堂課!
  老師愛喇賽又嘴砲,他絕對可以跟為勛做一對關係長遠的忘年之交!
  不過我意外的發現,我寫隸書寫的很好ˊˇˋ

>>醫學與生活
  我大概是學台科第一個醫學與生活那麼低分過關的學生。
  誰叫他每次點名我都剛好睡過頭ˊˋ
  如果撇開這個不談,他上課內容的確蠻符合我們生活需要的。
  重點他也是賺學分的課!



很好!
終於在放假第三個禮拜後打了這學期的上課心得~
話說,少了動畫整個就輕鬆了不少~
我畢制可以只動腦不動手嗎?(眨眨)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萱子 的頭像
    萱子

    La vie est pleine de surprises à

    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